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番外.万圣节

  “叮铃,叮铃——”,门口的风铃被风吹的欢快的跳起了舞,圆滑的金色身躯将红艳艳的蝴蝶结衬托的愈发娇美,为这个小小的门店添了一抹节日的气息。
  
  “嘿!Prime!难得的赶上万圣节放假,你怎么还是这副老样子?快换一身装扮,街上的节目要开始了!”
  
  汽车人的人类朋友——大胡子,不知死活的冲了进来,
  
  “Wow,你们的碳基化形态真不错!!几乎和真人一模一样了,我真想研究一下……”
  
  “好了,大胡子,我认为你可以和救护车聊的来,我现在很烦……”
  
  擎天柱有点头疼,可他还没说完,大胡子又如连珠炮一般说了起来,
  
  “哦,让我看看,这儿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啊哈,我知道了,你们家的那只小蜜蜂呢?那个活泼的小子!……”
  
  看来他是一点也没有听我说话,擎天柱扶了扶额,“……帮我个忙吧。”
  
  “诶,伟大的Optimus Prime居然找我帮忙!我真是太荣幸了!要知道……”
  
  这回擎天柱不管他了,推开门,走了出去。
  
  
  ——
  
  擎天柱一时有点难以形容他所看到的场面,小店正处于繁华地段,万圣节狂欢的人们相当疯狂。
  
  人山人海,我要怎么找到消失了一下午的大黄蜂呢?擎天柱又有点头疼了。
  
  他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一片黑暗。
  
  “Trick or treat!”
  
  擎天柱勾起了嘴角,“别闹了 ,bee。”
  
  重回光明,角落里走出一个仿佛发着光的身影,大黄蜂来到领袖面前,:“早知道就不下你了,一点都不好玩!”๑•́₃•̀๑伐开心
  
  但擎天柱无暇顾及那些,他眼里只有他的小战士身着米黄色精灵服的样子,尖尖的耳朵,一枚精致的耳钉,薄如蝉翼的翅膀,配上金色的头发,像是画里走下来的天使。
  
  让人心动。
  
  “Optimus,万圣节快乐,这是我第一次过万圣节,我也不知道要送什么,所以,所以……”
  
  “所以什么?我的bee?”
  
  富有磁性的嗓音让大黄蜂背过的台词全忘了。
  
  “我,我…就把自己送给你……”
  
  声音越来越小,却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谢谢,我很喜欢。”
  
  “还有,这也是我第一次过万圣节,我答应你,以后,我们会一起走过更多的第一次。”
  
  “一辈子在一起。”
  
  
  (完)
  ——————————
  
  
  ps:一个很老套的故事,提前的万圣节文,(因为做为一个初三狗加懒癌晚期,我到当天是肯定没时间写的),

     文笔渣(而且好像和大胡子没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写他呢?ヽ(・_・;)ノ)

  再ps(吐槽):我们的tag是到北极了吗?有点心塞(´-ωก`)

        希望大家不嫌弃……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