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㈠.8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_(:3」∠❀)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这是塞伯坦陷入内战的第十一个月零八天,我是大黄蜂,正在执行侦查任务,任务编号N9-807,目前一切顺利,完毕。”
  
  大黄蜂退出信息记录板面,在眼前的断壁残骸中灵活的游走,几乎只剩一抹残影。
  
  现实能摧毁一个人,但也能磨练一个人。
  
  生活在战火中的年轻人是不幸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因为它能让人从懵懂快速成长,成长为可以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英雄。
  
  将近一年的时间,与TF原本漫长的生命相比显得多么微不足道,可在这短短的一年里,有数不清的TF彻彻底底的从人群中消失,回归了火种源。
  
  大黄蜂也从最开始的天真、不谙世事、常不愿服从安排变得更成熟、更有组织意识了,在一次又一次的搏斗与训练中变得更快、更强。
  
  如今的大黄蜂,已不是那个做任务还要人指点的新兵,不是那个第一次杀人时双手颤抖的孩子,不是那个被战友保护起来、只能看着伙伴死去的“猪队友”。
  
  他已经能独挡一面了。
  
  “呜,呜——”伴随着车辆行驶的声音,大黄蜂回到了博派基地。朋友们闻声赶来,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搂着大黄蜂的肩,嬉笑怒骂中向中心走去。
  
  大黄蜂汇报完情况后,只是在他的领袖不注意的时候多看两眼,便不再停留,心中的滋味恐怕也只有自己知道。
  
  不多时,救护车推门走入,擎天柱从文件、报告中抬起头来,“你来了,我的老朋友。”
  
  救护车倒是直接,“上次的伤员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有一部分还是…………”
  
  “Prime?你有在听吗?”
  
  擎天柱猛然抬头,“哦,是的,我在听。请继续。”
  
  “那好,我说了什么?”“……”
  
  救护车揉了揉自己快要有心肌梗塞的胸口,“算了,不说这个了。……大黄蜂刚才来汇报任务了?”
  
  “是,怎么了?”
  
  “你不觉得这孩子最近有点怪?他好像总是避开我们。”
  
  “我也正在考虑。”
  
  “我担心是他还没走出阴影,毕竟……”
  
  “……我不这么认为,大黄蜂是一名优秀的侦查兵。他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坚强。”
  
  远处明黄色的灵动身影在光学镜上成像,救护车弯了弯嘴角,“是啊,他可比我当年强多了。说实话,我无比的庆幸他没有失去他的笑容,感谢普神。”
  
  “他永远都不会失去他的笑容,就像我们永远都不会失去希望。”
  
  领袖的声音坚定有力,许下诺言。
  
  而另一边,大黄蜂还在默默的为自己的烦恼发愁。
  救护车嗅到了空气中的一丝不同寻常。
  擎天柱仍忙着自己的工作。其他一如往常。
  
  时光悄悄流逝…………
  
  
  ﹍﹍﹍﹍﹍﹍
  
  
  ps:明天就开学了,我要消失了,有时间我会再回来填坑的,bye bye!~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