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㈠.7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_(:3」∠❀)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一个星期过去了,虎子偶尔的骚扰没有构成威胁,博派借这个机会回复力量,难得的一段好日子。
  
  期间擎天柱召见了大黄蜂和他的朋友们,他第一次如此严肃的对大黄蜂讲话,
  
   “你们不该来这里,是谁允许你们把生命当做儿戏的!”
  
  大黄蜂解释道:“我们只是想帮忙,我不想看到塞伯坦被威震天用暴力统治!…”

  领袖明显没有相信他的说法,
  
  “Bumblebee,这是战争,是不争个你死我活不能停止的斗争。
  为了塞伯坦,我不能输,所以你要明白,没有牺牲,没有胜利。
  我无法预知未来,我能做的,除了战斗,还有为家乡保留火种,你们这些孩子才是以后建设塞伯坦的力量,你们应该远离这里。”
  
  擎天柱已经很久没有一次性说这么多了,他这种态度让大黄蜂沉默了。
  
  擎天柱还没有来的急等到大黄蜂的回答,他们的谈话就被迫中断了,狂派的又一轮进攻开始了。
   ﹍﹍
  
  那之后的整整五天里,擎天柱没有再见到大黄蜂,他无法确认大黄蜂是否彻底离开,而由于军务繁忙,他也没有精力去确认这件事,也更不可能知道,大黄蜂又将带给他一个“礼物”。
  
   ﹍﹍﹍﹍
  
  
  再一次看到大黄蜂,他“大变”了样子:明黄的装甲蒙上了一层灰,身上多了大大小小的伤痕。
  
  『还好都不是大伤。』擎天柱送了一口气,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大黄蜂的态度有点与众不同。
  
  “Optimus,我擅自行动了,对不起。但我有军情向您汇报。”
  
  擎天柱现在明白大黄蜂这些天去干什么了,他面无表情的听着大黄蜂讲他发现的事情。大黄蜂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只好说下去。
  
  他越说,跟在擎天柱身边的几位指挥官的脸色越凝重,最后,甚至有人一拳砸在桌面,气的不行。
  
   大黄蜂看了一眼,他认识那个TF——擎天柱的武器专家,铁皮。
  
  这一声巨响好像把擎天柱敲醒了,“把情况总结一下,再说一遍吧。”
  
  “我在霸天虎营地边缘待了三天,发现他们大量生产量产机,并且,他们还抓了很多无辜的TF,有战斗力的或正值壮年的被分出来。他们强迫这部分TF为他们效力,如果有人反抗,他的家属会在他面前被杀……他们在用这种暴力方式组建军队。”
  
  “你能否保证消息的准确性?”
  “保证。”
  
  之后擎天柱又派人去过狂派,大黄蜂的情报属实,但这次去的人回来时就不太乐观了,一只手差点消失,原因是被敌人发现。
  
  博派的领袖又一次召集了几位“高层”来商讨此事,会议结束时,大黄蜂走了过来。在场的几位都对这个年纪轻轻就能在霸天虎营地全身而退的TF充满兴趣,一时间倒也没人离开。
  
  “Optimus Prime,我请求加入您的队伍,为抗击霸天虎出一份力!”大黄蜂语气坚定,那明亮的光学镜里透出勃勃的活力。
  
  “Bumblebee,我希望你明白……”擎天柱的话还没说完,铁皮就打断了他,
  
  “行啦,老朋友,你要说什么我们都知道。你看看这个名字叫,呃…对!Bee,他或许还年轻,但你看到他的眼神了吗?他会成长为一个出色的战士的,我想,你应该留下他,我可不认为外面会比这儿更安全。”
 
   旁人附和,擎天柱有点头疼,“好吧”
  擎天柱站起身,走到大黄蜂面前,如今的情况,他们只能一切从简,
  
  “……遵照领导模块所赋予我的权力,Bumblebee,我任命你为一名侦察兵。从这里做起吧,相信终有一天,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
  
  铁皮上前狠狠的拍了下大黄蜂的肩,“哈哈,小子,以后就跟着我们混啦,小心你的小身板儿啊!”
  
  大黄蜂被拍的一趔趄,但眼中的欣喜无法掩盖,
 “是!Optimus,我会用行动证明的!”
  
 
   ﹍﹍﹍﹍﹍﹍﹍﹍
  
  
  
  ps:我终于爬回来更新了,但有个坏消息,我要开学了。。。_(: 」∠)_仰躺。。。。
       所以也写不了多少了,不过,我不会弃坑的,我会一点一点填,哪怕填到明年。(握拳)
      想喷请随意。(鞠躬)(⑉°з°)-♡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