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文题还没想好)㈠.1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 ᐛ 」∠)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如钻石般的星星在寂静的夜里闪烁,一切像昨日般美好。

  大黄蜂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景色了,用人类的时间来算,大概有365天左右。

  ————

  一年前,他和热破被迫紧急降落在了地球上,很幸运的在一处戈壁停泊,但飞船却由于与敌人在银河系的一场战斗而损坏。一行人过了一段平静的日子,并尽量恢复飞船的损坏部分。但想与这个陌生星球的碳基生物两不干扰的想法,最终被全球范围内的炮火连天打破。

  人类发现了他们,无情的炮火携带着对未知的恐惧,击中了营地外围。

  突如其来的攻击没有令两位身经百战的战士自乱阵脚,前所未有的战斗模式让一部分人类首脑产生兴趣。于是,在人类撤兵的第五天,一个情报方面的特种兵被派往他们的营地,当然还有藏在远处的大批军队。

  “嘿,看看这些小蚂蚁一样的碳基生物!他们大概……哦,只有我的零件大!”热破的声音响起。但他并没有贸然行动,他和大黄蜂心里清楚:这绝不正常,人类的目的……

  “外星的朋友,我们无意冒犯,只是希望我们能谈谈!……”出乎意料的, 这名 “使者”的声音里没有想象中的颤抖。

  热破现在明白,大黄蜂在检查控制板面时意外介入人类的通讯系统后,让他了解一下人类语言的目的。他当时是怎么说的?哦,对!他说:“Bee,我理解你想了解这个星球的原因……但你看,他们的攻击很弱,我们大可先好好休息一下,我已经很久没娱乐了!”

  “滴滴滴...滴滴呜...”

  “好吧,好吧,我会去的。”那时真是满不在乎,现在却有大用了。

  热破微微向前倾身,让自己的眼睛与那个拿着扩音器的小个子平齐。“好啊,我很乐意。”一股有着浓厚法式口音的声音响彻在空旷的大地上。

  众人:……

  在后方等待结果的大黄蜂无奈捂脸,「他在学习人类语言时一定没有好好看看,这可是有地域之分的!」

  “怎么?有问题?我分析这种语言你们应该都听的懂啊。”热破一脸莫名其妙的待在原地。

  “咳,不不不,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地球上正上演着残酷的战争……(说服台词5000字)……所以,我的国家希望能与你们合作,请你们加入军队,共同保卫和平,声张正义!”
  
  尽管两位来自天外的年轻人在与霸天虎的斗争中见惯了各色各样的阴谋诡计,本质上仍是差不多处于“中二期”的少年,内心充斥着对正义的渴望,期盼能大显身手。再加上他们 对自己战斗力的自信,两人一拍即合,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加入了人类内战。

  当许久以后他们明白了事实,无不懊悔当年的这个决定,这就是后话了。
  
  
  ﹉﹉﹉﹉﹉﹉﹉﹉﹉﹉﹉
  

ps:只有3篇存稿的我很胆肥的现在就把文发出来了,感觉要完(๑˙ー˙๑)。
      欢迎吐槽~(。・ω・。)ノ♡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