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致歉)

【擎蜂】长征(致歉+小小的弥补)

      我想完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但我的想法太长,我这个人又慢又懒,我写不下去了。
      对不起,但我尽量弥补,下面的是我写的长征的故事大纲,我补充了一下内容,大概说明了我想写的东西,还望原谅

【第一卷】二战先锋
       内容:  bee和热破在二战之前来到地球(解释变5,之后是bee回忆以前在塞伯坦的事,包括发声器的事。
        〔bee情窦初开,很懵懂,以为就是对领袖的崇拜。柱子不知道〕
          再之后就是在各个星系漂流,为了寻找变1里那个大魔方,花了很久。
【第二卷】领袖到来 
      内容: 都是小打小闹的日常,领证情节,(发糖~)〔感情升温,up up up〕
【第三卷】光明陨落
      内容:变2原因,柱子半卒,小改一下,柱子没死透,脑电波还在,加入感情线波动,然后能源矩阵救柱子。再之后,大战,彻底卒,被昆塔沙带走,用能源矩阵黑化,过后再出场。
【第四卷】重新崛起
      内容:柱子不在,bee暂担大任。bee伪黑化,其实就是更坚强了(bee在领证里柱子可能回归火种源之后,把自己的一部分漆喷成了黑的,有点像孩子长大了穿西装_(:D)∠)_)。
       柱子哥黑化形象回归,接变5情节。地球上的问题搞定了就是终极之匙的情节,因为钥匙毁了,用水池,呸,能量池。
【第五卷】回归家乡
      内容:甜甜的日常,终于稳定。

【总结.补充】
前三卷穿插回忆,细节(第一卷最多,二、三大部分为感情线服务。)

要给柱子哥安排情敌,像声波、爵士,他们对bee(我觉得)有不一样的感情
(如“我无法在你身边陪伴,但可以在无言的世界里守候,直到再次听到你的声音”;“我愿成为你的骑士,护你在自由的王国里畅游”。有点萌\(//∇//)\)

bee的感情这方面,因为烟幕第一次吃醋,但不明白。他对柱子哥的感情是从好感、崇拜到依赖再到舍不得离开、希望柱子的注意力多放在他身上,之后在地球上一个人的时候上网弄明白了、但不敢说、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后表白,第二卷日常时小暧昧什么的、情感升温,第三卷是虐了、bee以为柱子再也回不来了、哭诉感情被脑电波还在活动的柱子听到了、所以……(*^▽^)/★*,但之后大战了、没表白上,直到第四卷结束才说明白,之后就老夫老妻啦~

人类有3代,1.史蒂夫2.sam3.凯德。在2,3之间是领证的3个小孩儿
bee在变5前,柱子假死时说了二战的事,sam听到了,但变5时sam不在了,bee震惊。凯德不知道二战的事。
bee对柱子感叹人类生命短,后悔二战帮忙,因为那跟霸天虎的行为没区别,让多少人家破人亡,感情上升
柱子哥让bee觉得这个世界是完整的,给予他无限变强的力量

番外:
老鼠误喝了老救的人机转换药剂,然后老救确定能用,然后……

ps:我以后不会再写长篇了,_(:_」∠)_男默女泪。对我来说太费劲了,写点短篇还有希望。。
    (鞠躬)最后,十分抱歉,还望原谅,感激不尽。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