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㈠.3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_(:3」∠❀)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在远离人群之后,大黄蜂和热破开始了枯燥的等待,只是偶尔出去逛逛。
  
  人类的战争结束后,热破去给一个贵族当了“传家宝”。大黄蜂有时会去拜访他,也去找过史蒂夫,但没有找到。更多的时候,他会穿梭在不同的城市里消耗能量,累了就找个没人的地方看看天,发呆,回忆曾经的岁月。
  
  ——————
  
  大黄蜂第一次见到擎天柱时,还在学校里学习。
  
  那时,他的体术是同年级最好的,他在对战中敏锐的感知令老师们称赞不已,虽然他经常逃学。
  
  大黄蜂又一次翻出学校的大门,是为了确认近期听到的传闻:已经长期对峙的博派和狂派要开战了!
  
  到处都人心惶惶,年长的TF心里都清楚:一场浩劫在所难免。一些甚至开始擦枪磨剑。只有年轻人们还满不在乎,个个都是乐天派。但大黄蜂有点不一样,对于这场早晚都要到来的战争,他内心的期待要远大于对未来的迷茫,也可以说是为了尽快离开学校的“束缚”。
  
  大黄蜂变成载具,飞快的向前驶去,目标直指博派总部,他想见见那位最后的领袖。
  
  一个急刹车停在了一座大楼前,大黄蜂变回TF的形态,向大门走去。这个身上还没有任何一派标志的小家伙很快引起了门卫的注意,他那一身明黄色的涂装简直能晃花眼!
  
  “小朋友,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我想见见Optimus Prime!”
  
  “真抱歉,领袖最近很忙,再说你身份不明,我不可能随随便便放你进去。”
  
  “我不管,我就是要进!”
  
  “那么,对不住了。”门卫活动了一下手腕,做好了打一架的准备。
  
  大黄蜂也不示弱的扬了扬拳头,盯紧对方的行动。
  
  门口的情况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天晓得他们这些在办公室一坐就得待好几个小时的“苦力”已经多久没有热闹可看了!所以,没有人上去做些什么。
  
  现场的气氛简直是一触即发,大厅里看戏的众人也在加油鼓劲。这时,一个冷清里透着温暖的男声响起:
  “这是怎么了?”
  
  全体石化,转身,呆,让路。
  
  来人从大家让出来的通道缓步走来,一点一点露出全貌。大黄蜂把手放了下来,他不得不承认,他沉醉在了这个高大的蓝红涂装的汽车人的光学镜里,那湛蓝的色彩里仿佛能看到海的宽广和包容,一股难言的感觉直达心底。
  
  “嘿!你想什么呢!”一句话把大黄蜂带回了现实,是刚才的门卫。
  
  “好了,飞过山。还不知道这位小客人的来意,你找我有什么事?”
  
  大黄蜂有点不知所措,“您…您就是Optimus Prime?我…我很抱歉…我听到过您的演讲,我很崇拜您,就没什么准备就来了,我就是想见见您,还有,想问您一些问题。”
  
  对面的领袖笑了笑,“我很荣幸,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容和室外的日光一样明媚。
  
  “我叫Bumblebee。”
  
  
  ﹉﹉﹉﹉﹉﹉﹉﹉﹉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