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 长征 ㈠.9

 只看过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缺少常识请多指教。
*角色不属于我,(绝对会崩,早晚的。。。)
*(没啥说。。)





 意外之所以是意外,就是因为它无法意料。
  
  ——汽车人营地——
  
  一个女汽车人带着一身的狼狈闯进他的视野,擎天柱上前扶住了快要摔倒的她,语气中有些焦急,却不是为了面前的这位。
  
  “阿尔茜,怎么样?大黄蜂呢?他为什么没跟你一起回来?”
  
  阿尔茜身上的几处大伤还在流淌能量液,但她仍挣扎着让自己保持清醒,
  
  “Bee……他……”
  
  时间仿佛被放慢了百倍,脑袋里遏制不住的闪过一些念头:他们去救人,可人还又不见了一个,是战死…还是……
  
  “他……他让我先走,自己回去,说要把人的尸体带回来,可就是一转身的功夫,狂派营地里就发生了爆炸,我…我不知道……”
  
  “不用再说了,你先回去休息。”
  
  “可是!……”
  
  “既然没有看到他的尸体,那就是还有希望,我们已经失去人了,不能再失去其他任何一个同胞了。”
  
  阿尔茜明白再说什么也无法改变擎天柱的想法,
  “……那么,Prime,请让我同行!”
  
  “好。”擎天柱看了看已经聚集来的TF们,“…………汽车人,出发!”
  
  
  ——霸天虎营地——
  
  
  “滋滋……滋咔……”,电路被损坏后的特有声音在黑暗的环境里显得分外阴森。
  
  缓缓睁开双眼,思维渐渐回笼,大黄蜂甩了甩头。
  
  “我现在,是在霸天虎的地盘上,什么时候了……”
  
  “嘭——!”的一声巨响,刺眼的光照了进来。
  
  “小蜜蜂,你可睡了很久啊。”尖细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幸灾乐祸,“既然醒了,就来回答我几个问题吧。……”
  
  大黄蜂的光学镜闪了闪,“是你醒醒吧,红蜘蛛。你不要想从我这儿敲出任何东西!”
  
  “别这么激动,你的性格貌似和我得到的情报不符啊。相信我,我只是希望进行一次愉快的谈话~……”
  
  —1小时后—
  
  “啊!这家伙,嘴还真硬!”
  
  红蜘蛛气急败坏的跺着脚,把手里的东西狠狠地仍在了地上,又是一声巨响。
  
  “deep……”大黄蜂发出微弱的、类似蜂鸣的声音——红蜘蛛对他用了刑。
  
  “我就不信……!”
  
  红蜘蛛的话被突然出现的提示音打断,他瞄了一眼提示内容,侧身对角落里的身影吩咐道:
  
  “声波,看好这个汽车人,陛下可对他‘另眼相看’。”
  
  没有回应,但对方似乎动了一下。
  
  “声波!你就不能发出些什么声音来回答我吗?!”
  
  红蜘蛛的怒火开始无规则释放。
  
  “…呲嗞……”有点像正在调试频道。“……我知道了…”更像不经常使用的卡顿现象。
  
  
  “女王大人”踩着高跟鞋走了,留下大黄蜂和声波大眼瞪小眼。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个,你不用做点什么去交差吗?”
  “…不用。…怎么?”
  “哦,没什么……”
  ……
  
  “你为什么……”
  “别说话。”
  “哦。”
  ……
  
  “…你能把我放下来吗?挂着挺难受的。”
  “不能。”
  
  
  
  ﹍﹍﹍﹍﹍﹍﹍﹍﹍﹍﹍﹍
  
  
  
  (红蜘蛛冲声波生气时,声波大概这样想):我明明都点头了!是你自己看不清,还冲我发火!( •̥́ ˍ •̀ू )委屈
  
  
  
  
  ps:我是咸鱼,翻个身还是咸鱼的咸鱼。隔了超久才更新,请随意鞭打~。。
  。゚(゚∩´﹏`∩゚)゚。
  (这章有点粗糙,对不起,以后有时间会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