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番外.1 大黄蜂的自述


   大黄蜂的自述
  
  
  我是大黄蜂,博派最年轻的侦查兵。
  
  当塞伯坦内战爆发的时候,我还是个没完全从学校毕业的学生,因为学校里的人都逃走了,没人给我发毕业证。
  
  那个时候,带着一股冲劲儿,我找到了博派的营地,见到了以前认识的领袖——擎天柱。
  
  我发现他有点不一样了,是因为战争吗?但不得不承认,他越来越有一个威严的领袖的样子了,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好事,但我更想见到曾经的、像大哥一样的擎天柱。
  
  
  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战争的残酷,从最开始见到尸体的不自在、难受,到后来的渐渐麻木。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毕竟,谁能忍受上一秒还在和你谈笑风生的战友,下一秒就回归火种源、成了一具肆意流淌着能量液的尸体?
  
  
  每个人都情绪低落,我尽力发散我的乐观,希望大家能轻松些。但我也有悲伤,这些积压已久的东西终于在我亲眼见证朋友的死亡后爆发。
  
  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静静的坐着,放空大脑,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后悔了。可又想起大哥(我喜欢这样叫他)的话:“我们所牺牲的一切,都是为了守护我们的亲人朋友,守护我们的家园,绝不能让威震天的暴力统治塞伯坦!”就这样又燃起一股火苗。
  
  
  再后来,大哥从被强行破坏的门进来,他逆着光,很刺眼。他靠过来,把我圈进臂弯,用手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莫名的令人心安。
  
  他讲了很多,在我越来越放松,甚至快睡觉时,我听到耳边的低沉嗓音:“睡一觉吧,等醒来就会好了……”语气中是我从未感受到的温柔,突然间有流泪的冲动,我也确实那么做了,任凭眼泪流出,渐渐进入梦乡,梦里似乎有一声复杂的叹息 ,
  
  “唉……”
  
  
  等我再次醒来,似乎变了不少,也许这就是成长。我想明白一些事情:
  
  战争不是儿戏,我将坚守自己的信念,以坚强为盔甲,以悲伤为利刃,全副武装面对敌人。
  
  敌人是敌人,朋友是朋友。
  
  面对朋友,你只看得到我的快乐和阳光,我用心对你,不予保留,把不好的化为动力。
  
   我会遵循此道,誓死不渝!
  
  ﹍
  
  
  小心哦,黄蜂要来蜇你了!
  
  
  ﹍﹍﹍﹍﹍﹍
 
  ps:我又更了,看来以后只能尽量周更了。我会努力的,(ง •̀_•́)ง
  (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