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㈠.6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_(:3」∠❀)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室外的天空阴沉沉的,像巨石一般,重重的压在每个人的心上。
  
  学生们坐在教室里,却都无心学习,一股莫名的紧张在人群里弥漫开来。
  
  街道上传来一声接一声的鸣笛,聒噪刺耳,有不少TF出来查看。
  
  “轰!”突如其来的爆破声划破了塞伯坦千万年的和平,那颗炸弹在塞伯坦中心广场上空开出了绚烂的光彩 。
  
  战争,开始了!
  
  


   ﹉﹉﹉﹉﹉﹉
  
  短短一个星期,博派和狂派之间大大小小的冲突不下五次,火药味儿十足。
  
  两派的主战场范围内已没有普通民众,有些向远方逃去,有些加入了战斗。
  
  较远的地区还没有收到影响,大黄蜂的学校也包括其中。校长组织师生,准备暂时撤离,但大黄蜂的想法与其背道而驰,他要去前线,去帮助博派,去挑战自己。
  
  早在战火前,两派就常以演讲的方式暗自较量,人们都了解他们的矛盾——对塞伯坦未来发展的主张不同。 学生们对这些更熟悉,不少人早已定好要加入哪派。
  
  当大黄蜂把想法告诉几个铁哥们儿后,全员同意。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几个年轻人带着万丈豪情和对前方的憧憬出发了,可当现实摆在面前,终是有人退缩了。
  ﹍﹍﹍﹍﹍

  
  和主张暴力的狂派不同,博派这边有不少是战力羸弱的文学工作者。尽管早就开始撤离,还是有不少人死于霸天虎的偷袭。
  
   蓝汪汪的能量液在粗糙的地面上肆意流淌,原本美丽的,象征着生命的颜色,此刻竟成为了死神的新衣!
  
  他们在两派暂时停火的间隙走进了博派营地,沿途的“风景”让人心酸,到处都是痛苦的呻吟、哭嚎。
  
  有个年轻人颤颤巍巍的开口了,居然是个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物,
  
  “我……我害怕了,这简直就是……就是地狱!我可不要去送死,我……我要回去!……”
  
  “嘿!有没有搞错,当初是你说好的,咱们一起来,一起回去!”“你别这么激动……”众人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最后,那个想回家的TF一声大吼,“够了!随你们怎么说,我一定要回去!你们才是傻了,就等着当炮灰去送死吧!”话落,变成载具飞一般离开。
  
  “…………”,没人出声,刚才离开的那个人的话,的确戳中了所有人的心。
  
  到最后,又有两个人离开了,大家目送他们离去,然后跟着早就注意到他们、前来接引的守卫去见了领袖。
  
  擎天柱正忙的“焦头烂额”,他很惊讶大黄蜂会来找到他。他无法忽视这些孩子的安全问题,但也不能放下手头的工作,所有人都很忙。
  
  他把他们安排在一起,告诉他们先待在这里,什么都不用做。
  
  当然有人不满,都被大黄蜂阻止了。阻止的方法很简单,年轻人的方式——打一架,谁赢了听谁的。不要忘了,大黄蜂的体术是年级第一。
  
  之后的日子里,他们自发的开始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帮助医生给伤患换药等,这很大程度的降低了医生的疲劳值,使他们的效率提高不少。
  
  而此刻的年轻人并不知道,更残酷的挑战还在等待着他们。
  
  乌云仍久久不散……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