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 ㈠.4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_(:3」∠❀)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Bumblebee…”擎天柱又看了看眼前的少年,“真是个好名字。”语气里似乎夹杂着一丝叹息。
  
  “跟我来吧,门口不是个谈话的好地方。”
  
  大黄蜂暂时收起了他的顽皮心性,安静的跟在擎天柱身后。他偷偷打量着走在前方的领袖,那高大的身形遮挡了他的视线。大黄蜂握紧拳头,“早晚有一天,我也会和你一样高大。”
  
  一只手伸了过来,轻轻的拍了拍大黄蜂的头,“有志向是很好的,但不要以我为目标奋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大黄蜂没想到自己会把那句话说出来,一时间脸色爆红,“我…我……那个,我的意思是说……”
  
  他的话没能说完,因为他看到,领袖的嘴角上扬,一抹微笑,轻轻的,却照亮了整片天空。大黄蜂愣在原地,似乎有什么东西敲击了心房。一颗种子悄悄生长。
  
  擎天柱推开一扇门,把门外呆立的大黄蜂叫了进来,“坐吧,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呢?Bumblebee。”
  
  大黄蜂拍了拍脸,让自己精神起来,开始完成他来这里的目的。
  
  “我想知道博派和狂派现在的局势情况,可以吗?”
  
  擎天柱的脸色有点变化,“你问这些做什么?我的意思是说,你看起来还小,这些不是你需要操心的。”
  
  “我也不是很小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毕业了。到时候我肯定要面临加入哪个派别的问题,再说最近人心惶惶……”
  
  擎天柱颇感惊讶,这个孩子比他想象中更聪明,或者说,是更敏锐。
  
  这样的天赋很适合做一名侦查兵……不对,我在想什么,这个年龄的TF正应该尽情享受青春、过无忧无虑的日子,绝不该成为战争的牺牲品!擎天柱挥去脑袋里的“不切实际”的想法,让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大黄蜂的话上。
  
  “……呃,Prime,目前,我要说的就这么多。”
  
  “叫我Optimus吧,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有些东西我不能说,希望你理解。首先,博派和狂派仍处于僵持状态…………”
  
  两人的交谈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擎天柱看了眼时间,他很欣赏大黄蜂敏捷的思维,但这颗聪明的小脑瓜也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有好几次,他的谎言差点露馅。
  
  “时间差不多了,我记得你说过你还没毕业,这次是逃课出来的吧。今天就到这里吧。”
  
  大黄蜂面露惊喜,“您的意思是说,我以后还可以来?”
  
  擎天柱点了点头,“但必须是放假时间,而且,我也不是总在这里。”
  
  “我明白,太谢谢你了!”大黄蜂一个前扑差点撞上擎天柱,他自己没感觉到,擎天柱悄悄向后挪了挪。
  
  擎天柱看着黄色的小车离开,又坐回原处。“咔嚓”门被推开,进来一个人。
  
  “救护车,你有什么事吗?”
  
  橙白相间的涂装,的确是博派的医官。“没事我就不能来了?Optimus,你最近,变了不少。”
  
  “是吗。说实话,我有意识到领导模块会对我产生影响,但不知道在别人看来是什么样子。不过,我好像对周围的事物越来越敏感,不知是好是坏。”
  
  “唉,现在也只能硬挺着了,幸好没出现不良反应,有哪里不对,一定要说!”
  
  擎天柱点头表示明白,他的这位老友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马虎。
  
  “你今天,和那个孩子聊了挺长时间……”
  
  “那是个聪明的孩子,我对他说了假话,他还年轻,不该卷入我们和威震天的斗争,所有人都不应该。”
  
  擎天柱打断了医生的话。他转身看向大黄蜂离开的方向,夕阳的余晖为塞伯坦镀上一层金辉,“我们要做的,是努力阻止战争,而不是为了战争准备。”
  
  “……我知道了,Prime。”
  
  
  ﹉﹉﹉﹉﹉﹉﹉﹉﹉﹉
  
  
 ps:我现在仗着大哥刚上任情绪不稳定,可以略略ooc,甚至重度ooc。。。(๑•́ ₃ •̀๑)  
我也很想写的更像大哥,希望小天使👼们多提议见,蟹蟹~(๑>؂<๑)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