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诗

想写的东西太多了,要写不完了
_(:::з」∠)_嘤嘤嘤

【擎蜂】长征(文题还没想好,先用这个)㈠.2

   以真人电影和领袖之证剧情为主线,有删改,有添加,有私设。(我几乎准备把剧情全拆了,然后再拼起来,请别打我_(:3」∠❀)_)
   擎蜂为主cp,副cp包括:击幕,千救,霸天虎一方感情线混乱。
   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长篇。。。
*也许会ooc,角色不属于我_(: 」∠)_

正文:

  那个时候,所有人都没预料到战争会如此惨烈。
  
  冲天的火焰吞噬了数不尽的房屋,滚滚的硝烟弥漫到整片大地,每日每夜,耳边都能响起惊恐的尖叫和绝望的呐喊……
  
  大黄蜂和热破曾经问过:我们真的是在做正义之事吗?
  
  指挥军官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你和ZB–7只要做好你们的任务就可以。
  
  「ZB–7……我真的不喜欢这个称呼。」大黄蜂的发声部位传来“滴滴滴”的电子音。
  
  “为什么?”
  
  「那会让我感觉他们在叫一个无生命的冰冷的工具。」
  
  “……”
  
  ——————
  
  大黄蜂的回忆被身边传来的钢铁摩擦声打断,热破在他旁边坐下。
  
  “在想什么呢,Bee?”
  
  「我有点想家了,还有……Optimus」
  
  “别担心,当初是他发现了这个星球,并让先我来探探这儿的情况的。可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主动向Prime请求参加这个任务?”
  
  「我是他的侦察兵嘛,这种探路类的任务本就是我的职责。」
  
  “你是这么想,可我看老大不是这么想的!你提出请求的时候,他不想同意的表情真是无法忽视!这可不常见。”
  
  「是吗…算了算了,不说这个了。你决定好什么时候走了吗?」
  
  “哎呀,你不说我都快忘了,刚才来这儿就要跟你说的,咱们明天就离开,我可不想继续在这儿给人类当枪使了!”
  
  「好啊,终于能找个地方好好放松,直直腰了,人类的房子太小了!」
  
  “哈哈!我一定要去飙飙车!……”两人在笑声里走远,一点也不关心扰民问题。
  
  ﹉﹉﹉﹉﹉﹉﹉
  
  第二天,汽车人们要离开了,大黄蜂突然转身变成载具,向他们出发的方向开去。
  
  “滴滴滴…滴呜!”「我一会儿就回来!」
  
  又一个转弯,一棵醒目的大树下站着一个人,远远的向大黄蜂招手。大黄蜂变回汽车人形态,用手小心翼翼的捧起这位年轻的士兵。
  
  “大黄蜂,我真的不想你走。以后,我们还能再见吗?”
  
  “滴滴滴…”「对不起,史蒂夫,我不知道。」
  
  “这样啊,没关系!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的!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奋斗吧!加油!兄弟。”史蒂夫的脸上洋溢着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和对未来的希望。
  
  大黄蜂笑了起来,史蒂夫视他为挚友,他又何尝不是将对方当做知己呢。史蒂夫很特别,他能听懂大黄蜂的话。在这危机四伏的战场上,只有跟史蒂夫聊天时,大黄蜂才会感受到安心和人类的美好一面。
  
  “哔哔…”是热破发来的信号,他在催大黄蜂快一点。
  
  “去吧,大黄蜂。我们都要坚信前路的光明,这个世界还有许许多多的美好等待我们去发掘,去守护。……再见。”
  
  被灰尘沾染的黄色车子在阳光下渐渐远去,年轻人站在树下远远的向车子摆手,直至再也看不到一点影子……
  
  
  ﹉﹉﹉﹉﹉﹉﹉
  

评论(11)

热度(26)